2019年5月12日 星期日

執子之手

黑漆漆的電影院
螢幕上燒殺擄掠
一陣溫熱爬上我的手
你在指縫中貪戀溫柔

在摩托車後座讓春風拂過臉龐
遠處的機場在黑夜裡熠熠發亮
你牽起我的手
走過高低不平
不見飛機蹤影
愛情冉冉升起

你鑽進被窩
把我的手放在唇口
我不忍移動
戀棧你的佔有

圈圈圓圓疊成無限
紅毯上交手的眼淚
攜手一起聰明冒險

我們的移動城堡起飛
生活裡的柴米醬醋鹽
我們在異鄉齊心治家

你組著嬰兒床敲著鍵盤
我摸著肚皮裡頭在搖滾

哇哇啼哭的寶寶
在我的手臂睡得好香

爬行動物的寶寶
揉揉捏捏我的手微笑

活力十足的寶寶
牽著我的手走向前方

父與子一人一邊
我的手是你們的眷戀